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So so so so tired lo ~

为了赚钱~

我做了我人生的第二份工~

都不知道能还是不能~教到不好就惨了~

还多好多的想法在心里~需要时间慢慢的消化~

时间可不可以过快一点啊?你慢到我想吐血了~我已经迫不及待了~

人老了会怕来不及做东西~我希望能把我要的都做到~

7月24日,我和我的dear去了好多地方~ viva ~ pavillion ~ sg wang ~

说真的,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~还好我们真的是好姐妹~

不然就真得会一点点的误会就不再联络了~还好我们在对方面前都可以坦白~

生日快到了~我希望能和你一起过很温馨的生日~

bb lim走了~真得多东西做了~不过我做到甘愿~

第一次做工做到想晕掉~连续睡了两个晚上~什么都没做~

一放工就睡觉~夸张~什么东西都没做到~

到现在都想睡~老的~讲话不用这样的~不爽就直接说~我不会和你老人家计较的~

说话说到那么刻薄~还说自己是佛堂的人~很丢佛堂脸咯~

有是自己说不美的不要拿出来的~结果你全部都接受~

那是代表我眼光高还是你眼光低呢?搞笑~

我只想保持学校的水平咯~你~算了吧~就算我们班差也是他们自己做的~

你班呢?说别人就那么大声~说到自己的就不敢出声~

时间久了就越来越不懂男生~连要买礼物给他们都不知道要买什么~

惨了~不要送,可以的吗?可是我想收回人家送我礼物~哈哈~

男生到底会因为什么而对爱情止步呢?年龄差别?

你真的是因为年龄吗?如果真的是真得很不像你~也让我看不起你~

爱人就爱人~还想那么多~也许你认为他还年轻可以找到更好的~

可是为什么你永远都不会想~也许你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?

他为了你可以什么都不要~有这样的女朋友~你应该觉得幸福咯~

还想那么多~真得不知道你的脑在想什么~女生其实也可以很简单~

年龄不是问题~最重要的是你可以给他一个完整的家~

你做到吗?我相信你做到的~

给点信心自己和他~还有你们未知的爱情~

小朋友要跳舞了~哈哈~够够力了~

I WILL TRY MY BEST 2 DO 100 MARKS ~ BUT IF CANNOT DUN ANGRY ME ~

I PROMISE I WILL DO MY EST ~ WAT I HAV I WILL GIVE 2 CHILDREN ~ 

I WILL USE MOTHER HEART 2 TEACH U ALL CHILDREN ~ 

PLZ BELIVE ME WELL I JUZ 20 YRS OLD ~

不是要写给谁看~就只是想写出来提醒自己~

他们都是我的孩子~我一定要教好他们~我不会让别人有机会说我~

就算做不到一百分~我也会做到及格~不是只有你做到的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