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19-6-2011

今天是甲洞一校及二校义卖会~

一大早就起身了~就为了把那几张固本用完~

超多人的~夸张到~热到~

还遇到一位老师~我想对他说~

如果你不要做了可以直接跟你老板说你不要做了~

为什么你要说你孩子生病呢?

你不觉得你自己这样说是在诅咒你的孩子吗?

你的孩子才那么小~你过意得去吗?

我们没有说不帮你~你要什么~你老板都给你了~你还想怎样?

唉~

看到我以前的小朋友~离开他们半年了~

还叫得出我的名字~

是开心到想哭~

teacher tong这个名字已经很久没有人叫了~

今天听回很想念~

突然很想回去做~

林老师快生了~他要我回去帮忙~

怎么办?拒绝了我会很不好意思~

突然觉得,我都几有用下~哈哈~

chlou and lucas guan , teacher miz u all so much ^^

小朋友就是小朋友~他们的表情骗不了我~他们真的记得我~

今天还要谢谢一个人~"TING TING NG"

谢谢你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帮了我~我会记住今天的~

还有~"KATHERINE NG"

我明白你说的是什么~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~你也是为我好~

他的确给不到我什么~在爱情里~原本就是旁观者清~

我会努力的~我想~不过你都知道我是犯贱的~哈哈~

爱上了我也没办法~

给我爱上是他的福气~哈哈~

最近感觉很闷~做大姐的真得不好~

妹妹离你太远~你不知道可以跟他们说什么~

很多时候~我都有话要说的时候不知道可以跟谁说~

真的会有人对我好吗?会有人现在想了解我吗?

好累~真的~

我的部落格很不美~生气!!!

我好想去旅行~

PULAU REDANG , LANGKAWI , TAIWAN , SARAWAK ....

我会一步一步的踏上你们的土地~哈哈~等我~

i so hate look now !!!

i need go continue my working now le ~ so pity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