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中秋节

又中秋节了~时间怎么那么快啊?

快的我好像就来失去了~还来不及拥有就没了~

去年的中秋节我还在陪人卖月饼~还在读着书~还在傻傻的~

今年的中秋节~却让我感触那么多~在搞什么啊?

真的是啊~我是惠欣阿~不是很坚强吗?在想些什么?

我能的~

真的是很没有用~在学校和老师说说下都会哭出来~我好像变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~

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啊?不想这样~好像在浪费时间~

发生了那么多事~我好想好好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~

我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会这样~我第一次做工做到想逃~我第一次压力到想哭~

是真的是因为压力很大吗?可以放松一下吗?

做人好累~

不会有一个人陪你到最后~在怎样难熬~

你都必须熬过来~这样你以后的路才不会再有害怕的感觉~

你才可以走到最后~你才会是赢家~

我已经没有要做到一百分了~~我只是要八十分~

我到底想要什么?迷了方向~

一方面要坚强~一方面要人关心~一方面不要人担心~

唐惠欣~唐惠欣~唐惠欣~

你什么人来的?我就来发狂了~

真的是超想去海边的~真的是突然好想念好想念你们~

几时才可以出来聚一聚?虽然我们以经常见面了~

哈哈~

送给我所有朋友~中秋节快乐~

不要和我一样在今天发狂~

我爱的电台也爱他们的歌~很好听~送给你们~


 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