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九月了~

就这样九月了~

今年还有三个月就结束了~时间真得好快~

会觉得时间快是不是代表我没有在浪费时间??还有三个月~

我来得及吗?除了换车~我要做的事情都做了~

钱钱钱~我需要你~努力吧~

朋友说惠欣应该是很快可以再跌到的地方站起来的~我站起来了吗?

我不知道~我不了解自己~要等你和我说~我只知道我好像真的老了~

我知道我让老师失望了~不是找借口~

佛堂不是我的全部~我不会把我的时间留给佛堂~对不起~

老师问过我为什么我们年轻人那么爱说到时再和你说~

我想不是我们爱说~是因为佛堂不是我们的重心~

我们不会为了佛堂去改变我们想要的东西~所以我们才会说到时再和你说~

因为我们会把多余的时间留给佛堂~但是不会把时间空出来给佛堂~

我觉得是这样~我自己本身也是~也许是错的~我不懂~

ya yee ~ 我不是叫你现实~我只是把我遇到过的事情转给你知道~

因为我的经验告诉我~人是互相利用的~不要太相信男生~

也不要太相信我~因为我也不是好人~就像现在~我不知道他爱不爱我~

但是我很肯定我不爱他~可是他愿意为我付出~那为什么我不要收~

他敢给我就敢收~不要觉得对不起男生~你会变得很可怜~

我是说真的~你可以听听就好~因为也许坏的男生都给我遇上了~你们不会遇到~

所以别想太多不过你的咖啡真得好想不错下的~可以想下的~

哈哈~等你的好消息~

我最爱的同事~san 要离开我了~舍不得的啦~

我第一天进学校就是你陪我的~现在你要离我而去了~坏人~

不过我们会想念你的~ 还好有和你去唱到k~是爽的咯~

不过不好意思~我没问清楚~嘻嘻~

我不管~你每个月都要和我出两次~你敢放飞机~

你就~~~~想好好来哦~

放我飞机的人会很可怜~

哈哈~jusco好像有的拍大头贴~你几时要和我去???

换工了真得不要忘记我们~我会哭得~真的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