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12-8-2011 ~~~ 16-8-2011

这三天真的是很谢谢你们~

我真的是做梦也没想到会跟你们一起喝茶~唱k~谈天~还有就是玩在一起~

感觉真得很像做梦~

虽然我的人会比较安静~但是真得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~

可以真的就只是笑~我很感恩我们有一起当兵~

也很感恩你们不介意~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~

被骂也是值得~

第一次谈天可以谈到五点多~

第一次和秀丽睡在一起~

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出来玩~

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吃东西~

突然我的记忆里多了很多关于你们的东西~

真的很开心~

希望我的安排没有让你们失望~也没让你们吓倒~

我爱你们~

你们给了我太多太多好地回忆~

秀丽来的第一天~我们就谈天谈到五点多才舍得回家~

第二天就走街走了一整天才舍得回家~

第三天就是把我车撞坏了才舍得回家~哈哈~想到都有点搞笑~

第四天就学会乖乖留在家~

第五天就第一次吃点心都会哭~还要在那个人的面前哭~有点丢脸咯~

不知道你们的心~但是我的心满满都是你们了~

谢谢你们~希望我们不止这一次的约会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