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心情很复杂的星期六和日~

我毕业了~终于毕业了~ 

 毕业了要做什么?还没有想到~先不要想不然会很烦~


想不到一个星期只是去上两天课都会有让有那么大的感动~


我想你们了~谢谢你们~我的同学们~我的生活更完整当我拥有了你们的回忆~


一起上课了一年半~加起来的时间其实很短~但是心里面满满的都是和你们在一起上课时时间~


希望继续保持联络阿~不要忘了我虽然我只是很小很小的人物~


还好我没有放弃我的毕业典礼不然我真得会拿刀杀死自己~


谢谢你~你的话提醒了我~


我的世界里可以拥有很多东西~真得不是我对他一世人的~


为什么我要因为怕他生气而让我放弃自己重要的日子~


还好我作对了选择~可是我在还没有结束就离开了~


好像有点可惜~真的是可惜~可是没有办法~约了你们~


在不离开怕你们真得不理我~说我放飞机~


完成了我的毕业典礼就是出席我的生日会啦~想不到真得可以那么多人~


我真的是醉了所以说话才会语无伦次~不要怪我~


而且心里真得很紧张怕他真得会来~还好他没有来~虽然有一点点的失望~


不过你们为我做得已经能弥补他的缺席了~其实他也不是真得很重要~


可能我真得只是不甘心所以才会这样的~所以你们也不用那么介意你们没有叫到他来~


你们要了解我~我说的不一定真真是我心里想的~我的嘴巴只是要一直说一直说~


所以没关系的~真的~我很开心~你们也不用说对不起~因为我的生活有遇到有你们就很够了~


我很幸福也很幸运因为我拥有你们~拥有一切~我要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更完整~


不要一直想要我嫁出去~如果我真得嫁出去了~你们会很闷得~


少了我~你们的生活一定会变得很无趣的~


所以为了你们~我愿意不嫁~哈哈哈哈~


真的~我惠欣在这里真的真心诚意对你们说谢谢~


你们真得让我拥有很多~我会珍惜的~


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~


谢谢你们那么有心的礼物~


谢谢你们为我安排的一切~


谢谢你们为我努力过~


谢谢你们愿意拿时间出来和我这个人一起~


谢谢你们不介意我的野蛮~


谢谢你们不介意我的霸道~


谢谢你们原谅我的所有~


谢谢~除了谢还是谢谢~


谢谢


THANKSSSSSS


TERIMA KASIH


Love u all so much ~ muacksssssss ~




星期日的就下次再说~累了~











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