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Birthday San Tan @ Kl 1 day trip ^^

6-8-2011

今天一早就爬起身在妹妹去学校课外活动~

回到家~~~再睡~但是不到一个小时又爬起身~就为了和老板去买小朋友跳舞的衣服~

我们到学校的时候~我的车发脾气~突然开不到~吓死我~

打给妈咪才知道原来是我车里的不知道那一条线忪了~按回去就可以了~

可是我完全不知道是哪一条~找不到~打给人求救~

不过是特地的~很久没打给他们了~难得有机会所以就毫不犹疑打了~哈哈~

不过到最后还是等爸爸来救我们~因为完全不认识车~

所以以后有机会就要看着爸爸弄车~不然车里面有什么都不知道~

弄好了就出发~去到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买~不过真得他们的衣服很便宜~

还没买到小朋友的就先看中自己的了~哈哈~不过到最后~我还是买完小朋友的了~

整个人都放松了~接下来就是跳舞了~紧张~~~

还以为会买到很迟结果两点就好了~我们就去desa park 拥有我们的早餐和午餐了~

因为车坏的关系~赶不及吃早餐~是很饿得咯~

吃完了还去消化走街一下~走完了就把yee给载回家因为他很忙~

san and katherine 就回我家因为我不想转来转去~

回到家就作乖小孩帮忙做家务~因为晚上还要出去~

抹地~洗厕所~哈哈~原来我也会那么乖~

在我准备要冲凉要出的时候~忽然和我的老师起争执~为什么会这样~

不要管他了~也不是我想的~老师也不是很了解我~老师也变不一样了~

可能是任务更重大了吧~我应该要了解他~为什么我做不到反而在闹脾气呢????

不要生气我才好~

直到真得要出门我才关电脑就是为了看老师还想跟我说什么~结果他就说了88~

气死我~

中间skip因为就是转来转去要载人~goh~我不是特地的~

我以为你知道我们要帮san庆祝~怕你说出来我才叫你不要出声的~原来你不知道~

到了moe de cafe~人是多到~换地方~就楼上的umami~因为方便~

等等等~等了一粒钟多~才等到朋友来~就立刻拿蛋糕出来~因为我想吃~哈哈~

生日的人吓到了~他应该是没想到~哈哈~

快十二点的时候~给朋友找去喝酒~但是又突然说不要~~就自己找节目~

喝酒的时候才知道是情人节~结果就发颠~真的不可以喝酒了~没了仪态~

给妈咪知道就惨le~

没什么睡到就要起身了因为要一日游~一早起身就载人~我也要人家载~不想做司机了~

玩玩玩~~~~买买买~~~~就这样一天了~不多说因为照片全部在fb~


因为要去发会~特地买了两件适合的衣服~希望没有让老师失望啦~

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~

这个月又破产了~唉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